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07.12.2011


每张照片都有个 故事。:)
不是我爱拍 而是我想记录我今天做了什么...。
看我眼睛密密 牙齿亮亮就知道今天很完美!:D

今天和华乐的哥哥姐姐们 去唱歌。:D
周大姐 你不要太在意勒 我在和你开玩笑!吓你的:P
哈哈哈哈大家超级热情 WooHoo
PYY生日大大大快乐!虽然过了不错久><
宇浩,谢谢你载我回家!你很幽默:D
妙真,Pls 啦快点批我的假 不要生气了!:)
Auntie陈!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赌徒!噢厚厚厚!
原来只有我一个初三!:O

唱了一天的歌 我的头很晕@_@
期待下礼拜要走了:D
16度的国家 I'm Coming:D

感激曾经帮助你的人 并记住他。
一百万次的擦肩 换来一次相遇。
Treasure,Anyway:)

我今天有很忙 有乖乖。:)
我真的很希望,很喜欢全家住在一间家的感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