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03.12.2011

·——·

今天的雨下得比昨天大 好担心那些水灾区的灾民。
好好加油!雨后天晴 All will be right.Sayang;)

缺钱状态-ing。
Sad case,我现在又很想买衣服 怎么办(?)
哎哟其实我很懒惰出门阿又浪费钱 但没办法答应Emily了;O
很累啊今天 团室大扫除?!我房间从假期开始就一直在打扫...。
还没完成...。
我很讨厌 并且害怕你把恶习转染给我 所以再见。
我很想跳舞!很想很想很想很想......。 
我的确很很不聪明 连基本常识都不知道:(谁来教我。

还是现实的生活比较有实在感:)
我还是比较听到声音而不是读着你打给我的字。:P
玩腻了电脑 是好事(?):D

你还是要幸福 千万别再招惹别人哭。;)

你不珍惜我 我理你都傻·——·

还有9天。;)我很期待 不能后悔!
曾经的梦想 我来了。DisneyLand






2 comments:

Serhan Wong said...

哎哟头发有颜色哦:D<3

christie said...

我没有染头发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