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香港。澳门♥


我回来了·——·
还是马来西亚最舒服
我是幸福的!马来西亚很温暖:D
二十七度适合我!

WooHoo 以后没事我不会挑战其他有冬天的国家了...
真的很冷啊哈哈哈。
可能我的鼻子没有很好所以晚上都没有嗅觉!XD
海洋公园很好玩:D
那个缆车非常刺激美丽加很高!
其实我不懂他们怎样建的 超级强!穿越两座山...
两座山后还有一个游乐园!OMG
很可惜!太大了 玩不完/\
第三天坐了船去澳门:D 
下船后一度觉得自己在上下摆动/\现在还在动...
OMG哈哈哈几时停!
澳门的赌场非常多!我的天。
十步一间赌场 五步一间挡点...!!
我去威尼斯人的时候 姑姑还带我进了赌场。
原来我真的老了/\像18的大人。
过后最后一天会香港!又坐船...。
下了船直接去迪斯尼乐园玩:D
OMG那里和我想象的差很多!原来在山上·—·
那里超级大 新开的乐园Toy Story很好玩!可是人很多/\
最后还去拍(看)烟花!
我真的不是很会欣赏/\哎哟浪费哈哈哈

这叫Colourful还是乱?:D哈哈哈哈不懂!
可是我拍了很多!OMG
隔天就坐飞机回来了 很喜欢飞机餐!XD
好久没有吃饭!家里的饭很香 woohoo:D
重点是你们的礼物!/\根本没有时间买
但是我还是带了不少回来噢!
这个我们私底下谈吧!啊哈哈哈

下礼拜就要集训还有彩排了!
噢吼...加油!
下次一定要去泰国!不然再去台湾!:D
我要去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节目了!
剪头发。去复诊
: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