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华乐。家


华乐团很WARM的·——·
经典名句啊哈哈 真的噢:D
大家都说上了早上班就很好玩了 真的。
早上班一年了 每当我想要放弃时 总有一群三八为我打气♥
今年的运动课刚好排在小组前 然后每次运动后去团室都有家的感觉:D
那感觉真的很WARM♥
我记得今年校庆表演到彩排都还练到很烂 然后哭了。:O
结果有一群三八 叫我加油 说他们以前也是这样!
OMG不懂真的假的哈哈哈
还有文彬 谢谢你今天那番话 很感动;')
不管如何 谢谢你们。:')

谁没想过?退团-这问题。
我初一没想过因为有初二的照顾。
我初二想过因为初一的猖狂。
谁何尝没试过?
我们的热情会把你的冷漠溶解。
今年的全团大会 超HIGH:D大爱♥
明天又要回学校了:D
下午班的还有那些有考乙组演奏考的 加油!

30.12.2011
还在等什么呢!来看我们的演奏会吧!
等你,到时见:)
音乐会倒数22天!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