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Fatty Amoi。


人生要有肥有瘦才完美。:)
记得我从小出生就是个巨宝宝。
我是的一出生就四公斤的宝宝 听说那个接生的医生去世了:(
怎么他们都来不及看我长大。我很想你们...

今天是星期六。
这个星期很忙!:O快疯了哈哈哈 但是很开心!
昨天练音乐会的歌练到我现在手还在痛 不能出力...
但值得!:D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演出我决定带谱去香港练!
今天要整理行李!还有一些书...
明天要去表哥的注册典礼:)
后天要搭飞机去那个16度的国家。
回来要去两天的集训!还有两天的彩排。
过后有音乐会
今年的终点站有12月31号的欢送会:D
我是筹委 没有来的你也太不够意思了!
感动我的假期如此丰富!

等我回来我会把假期排满!
说好要和你出去的!等我Litte Sampat!XD
那些变质了的友情免了吧。:(
你说的话和你做的事 不得不让了怀疑...唉!

抱歉,空闲时你还是我想的对象。:O
谢谢你的思念 被想念是幸福的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