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休息日。


阳光。笑容
开心 今天是休息天:D
抱着零食在电视前看了一天 还去睡了一场午觉!
理他的!生命就是要有肥有瘦 才叫...
完美:)

假期非常充实 每天做不完的功课就是安排节目!:目
假期还有多少天(?)懒惰算^____^
开学就是打拼的时候了 明年全年Fight-ing!
人生中总要很多矛盾 失败 打击 才叫完美。
太容易存活下去 多无趣(?)
今天被妈妈吓到眼泪在眼眶打转!:O
哈哈哈哈哈我妈妈很可爱的!

哪天你回来说那是玩笑 我一定原谅你!
我想阿公了:'(
最近看潜行阻击 接受不了人生那么容易就被一颗子弹毁掉。
唉!
不能不坚强!我还要借你肩膀靠的呢:)
亲爱的 加油。
Give you big SMILE:) with many SAYANG
最近非常不喜欢那种Emo的歌 超喜欢那种自己听了会跳起来的:D
明天跳舞SR-ing。YEAH:D
我很爱那个昨晚和我TALKBOX到很晚的人

结果还是败给一个叫胡言乱语的东西 我怀疑自己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