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变色。


白。灰。黑
白云是干净洁白的 乌云是乌黑浓密的(?)
什么形容词OvO
是谁派乌云来覆盖美丽的白云!
总是看着白云 幻想着哪天你还会出现。
如果哪天你把我吓晕了 没关系至少我看了你一眼。
我想你 , 心酸。

噢我的天 我忘了要些什么。
谁来提醒我(?)看看记录簿...。
我想去Kukup我想去Genting·——·谁要带我去...。
不要认为我们无说不谈你就很了解我。:)
笑话还是一样 说久了也会腻。

他说 : 你不在意我的时候 很伤人。
呵。

别把不在意你的人放在心上 会超重的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