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07.01.2012


Hello Everybody!
既然生活低调不了就放肆它 让它高调吧。

我想当女强人可是...。
一个礼拜最少做了三件蠢事 唉女强人?还是免了吧。
一三五六留校。再加补习和跳舞我的午觉再见了o.o
国文老师的国文真的不是普通的!从高音到低音 直接催眠我z.z
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听!我可以的 自信很重要对不对!
历史老师虽然讲课很有趣 但是但是但是....。还是算了/\
做人低调也会有被瓦解出来的一天!这是结论。
级任老师自信的魅力 不错嘛你 你的自信吸引了我。
其实我很喜欢别人说大道理还有被别人指责...。啊哈哈哈变态=-=
英文老师人很好 又长的那么可爱 噢我的天。
下课的时间可以长一点吗!/——\
唉唉唉...。
Woohoo我真的很喜欢大组课能看见大家的感觉
那首抒情变奏曲 我要练好你!还有那首英文歌!
恐怖的符号 为了今年的比赛&柔甲&音乐会 我会克服你的 相信我·—·
噢对!还有招生和新春表演:D

很讨厌明明很在意却假装不在意然又回头捅我一刀!
不可能一竹竿打翻一船人 所以你不想叫你人类...。
肤浅让你失去了很多原本自己拥有的东西 啊哈哈...。

不是每件事都需要说出来的,安静。
定力,回来。: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