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03.03.2012



朋友就是能够在他们面前 呈现最真实的自己。:3

最近特别爱这个两个三八婆 还有一个叫杨伊敏的姐姐。;P
很喜欢和你们还有世界名模一起补习的时间!
一个礼拜没有补习了我想念世界名模了 你们呢?;目
星期二见 :D

突然想吃意大利面 有没有谁要做给我吃啊哈哈!泡面也可以;3


原来我的近视还没好 把你看错了。
人心险恶 是你教会我如何看透一个人;)
有时不是不在乎 而是在乎了又怎样。
好累。

结果我以为的都不是事实 多残酷你看。

没事的!考完试直接解放;D
我亲爱的蓝笔你不要断水求求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·—·
烂还是烂 没有别的解释。;(

我要去和我亲爱的床约会了 晚安 ^___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