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17.03.2012


又是一个七点家里会出夜市人生声音的一天。
这点证明假期要结束了。

今天是迎新会._.
一大早貌似有点太早起床 但是有的吃就是最幸福的事 值得。:目
到了学校 马路铺好了实在美! 还有学校好多人啊._.
走到团室我以为走错地方 因为有很多不认识的新生。
继续走前门 一股熟悉蜂拥而来:3
真的 我承认我对这个团重大的付出一点都没有...。
但是我就是很爱 华乐团这个家。
我家爸爸妈妈我们家大的怎么都没来/^\
哇噻高一了真的老了囖 玩游戏特别吃力(?)
那个踩气球根本经典 我喘了很久o.o
哈哈哈哈没关系啦重点是我很开心 虽然很累/^\
那个粉圆冰很好吃! 阿Cia 还有 伊面我爱你!:目

一个人在花园里吃零食喝汽水写部落各。享受 

真实和想象是 有差异的 :3
积极会延伸责任感(?) 我不知道。
晚安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