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24.03.2012


现今世界 我个人以矛盾二字形容。
连自己都很矛盾 难怪世界也那么矛盾。

很难形容每次和你说话的心情 总觉得你超爱钻牛角尖。
对不起真的 我承认它说的 我很情绪化。
你是个追求完美者 我却只是个想存活下来的小卒。
可能和你说话我无奈时会 伤害你或敷衍你 对不起._. 
我也只是个人 不是圣人。
我会慢慢改掉接受全世界各种各样的人的!:3 

第一要把全部讨厌的人化成普通的人!
因为最近严重觉得被讨厌的人很可怜...。
可能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错了 还是就是改不掉...
就像你._. 我不会告诉你 你错了 我只会学者接受 并不是不想让你改过
而是想让你自我检讨。:)
像某某老师说的 叛逆的年段 就该好好叛逆 才会更快长大。

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因为人类是个单一的个体。

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才去帮助别人 这才是对的。
FIRST, TOLERATE。:3

晚安世界。
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你 有时也有的情绪化。>__<
还有对自己负责人比对别人负责人更重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