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unday, March 4, 2012

04.03.2012


电影日。4.3;目
没有餐的野餐 没有风筝的放风筝 第一次。
啊哈哈哈什么屁!下次记得带风筝 我认真寻找风筝当中·—·
我很想念你们在身边的日子。下次一定要野餐放风筝!;)
苏东爱你们。

是自己管的不好 拖到最后只会哭泣。
什么屁!有本事你打死我好了·—·
别把气出在不对的人 不对的时间 不对的事。

课文里那段诗 真的很有意境。
我很想你很想你...。
你们有没有想念你们那个没有很乖的孙女。;(

很讨厌自己每次没抵达目的地 就下车。
每次下定的决心 没有完整的全程。
要学习的事在太多 我得很努力 我可以吗?
一次次对自己失望 最后自信都被毁了。

廖慧敏,你得加油因为并没有所谓的天分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