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14.03.2012


三月假期 第五天。
今天是雨天 除了雨水很多 还有身上的温度低 就是对你的担忧多了点。

第一次觉得假期不够用/^\我还有一堆东西没完成...。
数学,华文,国文 样样来。重点是开学那个恶心的SEJARAH测验 :C
累...睡觉的时间都不够?! oh no>_<
刚刚看完去年音乐会的录影光碟 满足。
很感动 一年的辛劳真的就在那么短短几小时呈现并收场。
所谓的,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工 感同身受。
我想去年的高三了OPPS! :目 的空就回来看我们嘛>_<

朋友。:C
我对待朋友的态度就是我认为你可以开玩笑 所以掏心掏肺取笑你。
我就是这样你要来就来 不要来可以走 ...。
我不会在意不屑我的人 因为命运已安排我们的焦点就是不小心 碰撞到。

我想念隔壁的前面还有隔了三排前面第二个的两个三八。
还有你,你,你,你...和 你._.
听说今晚可以看见水星和木星 快去!

那股热诚以消失的无影无踪 心酸。
背书写功课去,晚安。C: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