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06.04.2011

心痛了多久才把那些通通放下.
找到了止痛剂 才发现痛得麻木了.
我的天,亲爱的考试又要来临了
这次就让我好好地爱一次♥
接下来应该会消失几天 不要太想苏东女孩;D
我的脾气 是看人而发的 所以你自己检讨一下
明天有跳舞!;DLet's Dance嘻嘻
每次我都慢半拍OMG/-\
亲爱的考试加油!♥我爱你.
那个数学要考好来的人 加油也是!!;D
不要忘记我的10包Rocky我爱你哈♥
考试的时候记得想着苏东 手指不够苏东借你:)
大家考试也加油!!;D
好吧就这样,给我几天休息时间
养好对这世界的失望感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