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01.04.2011

Hey!你刚打给我?
今天没有团课,是真的可我却不信-.-
OMG今天愚人节 OPPS!我中计了!/-\
我真的有够蠢的,苏东是这样的?o.o
Adui,七早八早 你发简讯来 吓着我了啦;D
可是我说我请你喝水 真的骗你的哈;D
给你钱去买又不要 你死都要我去买/-\
不是很累吗?快点去休息啊!苏东
喂,够力啊我/-\又想起我们暧昧时的感觉了.
HEY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!!♥
考试快来了,亲爱的加油!:)
喂,那个幸福的 和他好好过♥
谢谢你教的那招 我又和他说话了 爱死你了!!;D
鸡蛋鸡蛋 我爱说!!;D

I missed you ,boy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