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31.03.2011









鸡蛋,我又爱上它了.♥
我知道我很花心,所以麻烦你不要太相信我:)




呵,少了你的安慰/陪伴 我依然死不了.
我承认之前我很在意,现在?随便吧.
讨厌我?too free? anyway as you like:)
要给我惊喜的人,我把你爱得无法自拔.
惨了/-\爱得那么深 快叫人来救我.
我恨透了蚊子这昆虫I hate you!
我想吃冰淇淋,皮萨!!!;D
我多贪吃,真的不是普通人想象到的:)
我的胃,真的不是普通测量仪器能测量的:)
我承认我沉迷起来真的不是人.
OMG, I love Eeyore!♥Muaks,Dear:)
又换电话哈哈三心二意 鸡蛋 我很花心/-\
鸡蛋鸡蛋鸡蛋!!!;D♥
喂喂喂!!!;D♥
Hey Hey Hey!!!;D♥
最近的口头禅OMGX) 还有我越来越自恋了
So terrible@-@

还有33天♥
明天我们330天.[Hey!♥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