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26.03.2011

我们的地下情真的可以一辈子保密吗,亲爱的我在问你:)

你霸到我可以比你更霸道,可我没有.
你真的可以再幼稚点 几岁了你自己懂.

喂,我要问你,你怎么了?你不能离开!我会哭死/-\
很想简讯你 可怕的是你不回我.
我想买那种简讯的保险 你不回至少我没吃亏.

我真的真的克制自己不想你,不见你:)
如果你发的简讯我都没回,那代表我把电话砸烂了.

你可以冷漠我,但请别后悔.
冷战,呵你喜欢,我不就陪你玩咯.

你,我就是故意的怎么样?
是你犯贱,怪不得别人.

麻烦你认真点,因为我会失控.
我只允许你在我火大时,不理我.

我恨透了=.=这个符号还有"哦".

谢谢你是那个第一个把我最爱送给我的人.

墨鱼,要去学跳舞 要把数学搞懂.
墨鱼加油!=)

Hey,Gal:)
Let's dance!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