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03.05.2011

原来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只要摇摇头就看到了.

我爱你 你爱他 他爱他 她爱他 这样好累哦.
一切顺其自然:)不需要太早 希望也不要太晚.
捉住了就改好好握着 别让他跑了 会后悔的:)

容易满足的人 是最幸福的.♥
生命中只要偶尔有点惊喜 我觉得这样就叫幸福了.
幸福也不需要太多 因为人会贪心.

我太Sotong让自己辛苦:( 带了2本没用的课本...笨蛋.

对抗-很累.
何必搞那么多 互相让一让不就没事了吗
这是互相的事 你我都该知道.

Spongebob我发现你很可爱一下:)

最近被某女孩影响 看到可爱的面包超人很喜欢;D
我喜欢大概铅笔盒那么大的熊熊就好了:)

我真的想念你们了:( 每次想把时间拖久久.
现实-我一直搞不懂现在什么状况.

还有还有……
我不可爱 更不美丽.如果你近视了记得去配眼镜!:)

今天月份和日历倒反就是 生日了:)

呵 我要大大张的卡 和大大声的祝福就够了 你不要费太多 不值得.

This's what, called bliss[♥].




简单-其实美丽的很...
你不需要浪费太多...
2011,I'm Ms♥ Sotong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