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16.03.2011

假期.
我的假期其实只有2天,OMG.
我不累:)我很开心至少我不是闲着的.

开学很像又要考试了:(害怕.
但...我会加油:]

我说你画的Domo很可爱 我爱上它了:D

我剪头发了哈,看到我拜托不要偷笑><
我知道那是傻,不是可爱 别说谎了:)

还有48天:]
亲爱的 谢谢你偶尔给我几些惊喜 帮我倒数生日.

我知道要买什么手机了!!♥
ZYLO,sotong loves you:)

有时该狠一狠 让你成长.

讨厌我没关系 反正我生来不是给你喜欢的:)

日本,加油.

So much phlegm,I'm so tough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