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27.03.2011

下雨天还开那么大的风扇,我快冻死了.
喂.给我温暖不然不理你了

突然喜欢喂喂叫,不然就HeyHey:)

你你你,她她她,他他他,它它它...
你你你 我们来玩小孩玩的游戏,不要和你好了;D
她她她,喂 我快要冲去找你了,怎么了你.
他他他,哈最近没有被你追杀 我世界安静到;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很喜欢安静 You know:D
它它它,过分要命,手痛了啦>.<

我要尿尿XD等等回来再继续写=)

回来了.

我要买电话 快点介绍我;D 不要touchsreen阿/=\
我老人家不是很会用@-@

去facebook逛了,掰。


你送的我还收着...=D
Muaks,谢谢你=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