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03.03.2011

301天,我依然傻傻算下去.♥

我的考试成绩没眼看:( 我怎么那么烂 那么笨.
我也不知道是不够努力 还是我就是这样笨这样烂.

我说对不起:(真的让您无比失望 无比难过SORRY:(
脑袋一直很不争气:(一直想些不该想的 怎么办?
一大堆考试的东西没背好 冲冲上考场
我不行,真的:(

呵 你说得对 我写得支离破碎.
但有一点你们都错了 对不起,其实我没尽力:(

不要欺骗我 我受不了 我玩不起 会恨你一辈子.

男孩,你今天很大力打我:(很痛啊 X(.

书包书包,你怎么了><不能受伤呵.

Ms♥Spongebob,那莫名的伤感 怎么一直介入我的心情:(

I dun't know what I want.
Sorry ,that I miss you.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