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27.02.2011

这次我真的累了.

我不会再告诉任何人 我怎样怎样了
痛久了 伤口都会习惯性麻木.
什么烂世界 Spongebob妹 这世界真的真的真的很烂.
什么快乐...幸福 都是骗人的玩意儿.

粗话说多了 感觉很闷.
感觉每天要压抑 我很累.
莫名的伤感来临 我的眼眶已经压抑不住了:'(
每夜都要偷偷躲在房里大哭...为什么?!
几时我才可以不用压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?

何谓朋友?越想摸清 越摸不清
所谓的知自不用太多 有几个你就够了.
所谓的知自不会不屑你告诉她的事 真的.

考试:(我的成绩稀巴烂...我恨透自己了.
真的是我太烂 还是我身边的人都很强(?)
我只知道 我很烂 烂透了.

是非让人厌恶.真的 我很讨厌
虽然说多了这些世界更精彩 但是我不屑.

谁能来帮我(?) 真的 这次我需要 一个比我厉害的
一个很会的人 来帮助我:(

I damn hate myself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