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19.02.2011

暧昧完毕 才发现我喜欢上你了.

我又在想你了><
今天有很多美丽漂亮可爱的日本女生你有看到吗?=)
呵 我很傻 不会看帅哥 也不懂什么是帅呢><
我只知道我喜欢傻傻的你.

啦啦啦~♥
我两天没开电脑了:)

我真的每天过着半粒眼睛的日子,每个打不开眼睛的早晨.
咖啡咖啡 我爱你=)谢谢你让我精神.
我学了你那招 上什么课 我就爱那课;D

我今天又来糊涂了 忘了给老师签名要跑两次.
可是真的是傻人有傻福!我又遇到你了:)

团课-你们怎么都看外面阿@@
哈原来有日本交流生=)你们看到很夸张哈 老师都一起看了啦XD
乖 我们继续:)

我还记得 昨晚我和一个很可爱的女生
聊天聊到 超时...
她说她喜欢每次和我聊天后 她很开心
哈 女孩你要开心 真的:)

我换电话了 谢谢爸爸[♥]!!:)

考试要到了 我什么都没动.

真的是时候该珍惜了 不要再让上一秒 白白成为历史了 它很难过.

300天♥ 快到了:)
我想你不会记得……

忍忍忍 凡事都忍一忍 一切都会过去:)
我有试着快乐,真的:)

Nvm, I'm used to i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