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23.02.2011

犯贱太多 让人反感.

看开了不是我的 我永远得不到 硬要来只会受伤.
我可能偶尔会羡慕你 但是我不会去和你强回来
让你...你我都快乐 呵:)

男人,你很犯贱 你干恶心.

一人传虚 百人传实.
自作多情 你的强项  破坏我的名誉 呵 你强...

考试考试:(我什么都没读 考数学 我去拜神 游神.
哈够力敢 结果考到稀巴烂的成绩.

对不起老师:(我知道你失望了. 其实你教得很好 是我不明白>.<

谢谢你们的信 我心情好多了.

318,希望我们更团结:)

游神游神 我爱你.  从小到大 年年去;D
妈妈说我回到家还DongQiangDongQiang;D
我怕大头娃娃!!!/.\
昨天有人看到我 怕到傻眼@@
哈/\其实我还是小女孩 有点恶心YierXD

考试,你重要.
游神,你更重要:)


Blek,我还小.
不适合谈什么恋爱[-.-]
我爱你=)
OMG@@讲错话XD

2 comments:

Racheal said...

哈哈最后一句很赞~~~

christie said...

谢谢阿妹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