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12.2.2010

心情慢慢被揭露 我再也隐瞒不下去.

可能是太累 一不小心都把自己的心情全部曝露出来.
我可以把它藏得很好 也可以直接展现给你看.
今天她说我笑点很低 哈其实真的很低
忍笑的功力我承认 我很烂!

还有今天我笑到那么够力 伪装的很好吧[?]
我真的笑到肠打结了 很成功呵.

真的可以做到开心就笑 难过就不需要伪装的人 很幸福.
这点就是我到死的那一刻都办不到的.

发现我真的没有那么强可以一个礼拜天天留校练习.
原来我真的会累 像她说的 我脸色苍白 很憔悴.

才发现原来你是一个没人能代替的人.
才发现你离开久一点 我会移情别恋.
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最好快点出现 然后欺负我;D

感情淡了点 思念多了点.
我们开学以来就这样了:(

爱情这玩意儿不适合我 呵[♥]

我不是普通的糊涂 我不是普通的Sotong><
明明记得且安排好的一切 我可以忘得一干二净.
可是 我相信 傻人有傻福;D
就因为我够糊涂 今天才遇到了他;D

我的背痛很像回来了:( 痛到...

星期天 我们的约会 谢谢你的邀请 我爱你呢:)

I'm really exhausted.

还有 再怎么去争取 不属于你的始终不会得到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