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礼物.♥

情人节 呵.
Happy Valentines Day ♥

In fact not happy at all.

我说我从来不会去庆祝这个节日.
可是今年很特别的你 给了我很特别的礼物
你不是我的情人 却是我爱的人:)

谢谢你的礼物我会珍惜的[♥]

放学独自一人坐巴士回家 真的是独子一人
巴士没有一个认识的-.-/\那种感觉其实没有很凄凉哈
我只知道我的头很痛很痛.../\ 天气太热了!!!

本来我和他要去看电影结果都被父母阻止了哈
也不错...在家里休息休息:)

情人节如果有假期 只会让某些人更寂寞 当天更伤感.
所以情人节没假期是对的;D反正我要去学校才看得到他><
话说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/\快点出现欺负我一下哈;D

我说那个男人你可以休息了真的 我们没有可能:)
不要每天的空就简讯来 吃饱了没...睡了没...醒了没...还有很多
我看了很累 你也就不要再浪费钱了><

真的真的不能再荒废下去 我不要天天过无目标的生活
感觉很迷惘/\小学可能真的比较稳定 我们今天讨论的.

我真的初三了:(我真的很讨厌初三的生活:(
朋友都不在身边 我很难过=[你们快点上来陪我!!!
说真的 打从初三第一天 我就没真正开心过了.

你呢?
我又想你了;(抱歉.

我要的是初二版灿烂的生活!!/\

刚看完初一初二写的周记 唉 除了怀念还是怀念.
但一切都过了 我很后悔为舍当初不珍惜:(

这一秒可能你很讨厌 但下一秒开始 上一秒已是历史.

这几天不断想起这句话.

怎么办呢?才发现你们讨厌的 我特别喜欢:(><

那女孩[♥]
你的生日倒数6天:)
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快乐.
真的要快乐:)我不断说这句话:(

明天假期 我的功课堆积如山 我散漫的态度 让我痛恨自己:(
谁来帮我 谁来救我 呵 没有。

Amina;DD我爱你哈

I'm really miss you,I miss last year too.♥
I'm sorry tat I'm not happy:(

2 comments:

ALIVE ♥ said...

fatimah~我也爱死你啦啦啦~

christie said...

哈哈哈;D啦啦啦
我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