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05.02.2011

新年哈 感觉没有很快乐.

发现童真最美最可爱  心机真的是其母之恐怖.
和小孩一起疯其实很幸福:)因为他们的世界很单纯

其实外表真的不重要(?)呵 我真的很希望是这样

年初二 我学会了很多
不是谁谁谁教我的/告诉我的  全都是自己领悟
这种感觉就像自己得到特别的魔力:)

其实静静就等于赢了全世界;D
这点我一直坚信 你要找我吵 我偏不理你 看你能怎样嘛X)
都说不喜欢我就离我远点了 离不了告诉我 我可以闪
那些所谓在我命里和我相冲的人 机会等下辈子:)
无聊的人 我只是看了一眼 然后让你在我脑里的印象扣大分
才不理你是什么大人物 我 不屑.

我不是很喜欢你们连名带姓叫我的原因  是因为我的名字三个加起来念很难听.
要可以阿 随便你们 反正嘴巴你们的 我管不着

忍得最久的人  我觉得那个人很成功
可以当忍者  OMG我觉得比上帝还厉害:)

谁喜欢做家务?去问问看 喜欢的人 屈指可数:)
可是每个人在这世上都有自己的本分 把本分做好 那叫成功的人

我喜欢拍照 可我不是美丽的主角 这是事实 我试着接受
其实摄影师也不错 拍出美丽的照片 让大家开心/欣赏




保持微笑(?)
我发现越来越难><
TOUGH:(








1点18分了 我还很清醒:<
谁来告诉我 怎么办.

看完请在旁边付过路费哦:)

7 comments:

enni said...

你不是美丽的女主角,可是你是懂事的女配角,这是个事实,把最美的一刻留下,是相机最大的功能

christie said...

怎么懂事法阿?:)

enni said...

哈哈哈 很难形容叻
我要看到的是真实的廖慧敏,即使不笑,我也不要你应酬我,因为我不是和你不熟,我是你的朋友

christie said...

咳。

Racheal said...

睡不着也要睡哈.
不想有熊猫眼 眼袋 就滚去睡!! X)

christie said...

哈哈我有乖乖听话 去睡觉勒;D

Racheal said...

那就好哈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