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Hey.
















Hey you:)

我♥兔宝宝
但是我更♥你
OMG;D

这次是真的.
I Think;D

啦啦啦
三更半夜简讯来  要认识我的男人
我说 你神经病阿?@@

我不是美丽的女孩
我不是可爱的女孩
我一点也不完美:)

那一切都是假象
要认识我可以:)可是我希望是我身边的人

我要的是靠近我的朋友而不是离我 像北极和南极那么远的朋友♥

啦啦啦 我想你我想你!
Oh My Gosh@@

新年啦啦啦
我要红包♥
不多...只要够买大家的幸福快乐 就够了:)

Sotong,Be Happy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