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呵.可笑















你的话 我听了 哭了:(

14岁了 还那么幼稚.
连一个5岁的小弟弟都比你聪明
呵 我好可笑 可悲

给我3天 让我忘记自己曾经很爱你
我可以的:)
你啊 和她要幸福:)

看他幸福 比和他在一起更幸福
我一直相信这点呵.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让你失望了:'(骂我啦你
你不骂 我很辛苦:(

那个女孩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!礼物慢慢来:)

每天忙到像神经病一样 疯子.
上课了 OMG我很饿/.\
唉 我忙到那么乱 干嘛阿(?)

你不会说话 我建议你静静
演戏(?)我承认我输你!
麻烦你 搬离我的世界 谢谢

我慢慢不会再绕路去看你了.

他说得对 手上拿的东西拿久了都会累
试试看把手张开 放下东西
放下这个 你才有机会再提起别的阿:)

快15岁了 成熟点.

没有爱情 也一样嘛:)
我不会再爱你了:)

希望我的笑声不要再那么假了:'(
我会努力 加油=)

I'll miss you...all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