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8号女孩.













 

阿啦啦 开学第2天了哈;D

时间真的过很快:)
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上课时间很快,很短
但是我有珍惜哈!!

老师都很好:)超级幽默!!!
可我还是喜欢初二11的老师><
放学看到老师的感觉不错好哈:)

我想你们了啦/\

初二(11)...OMG我又写错了/\
8号女孩 我想念/\
可能最后一次了吧
我会放下 但我决不会忘!!!:)

OMG初三(18)班长是Sotong?!@.<
可怜的同学哈:)
才开学几天阿?我被叫了多少次去前面?=(

老师们都很好 我也很专心上课!:)
我没有睡觉勒
8号女孩 可能真的长大了哈:)

历史历史Yes!!有救了:)
老师讲课我竟然很专心上哈
还记得今天老师上的:)
世界第一次大战很像是1914年哈
参与的国家有30多个
OMG第一次厄!!我竟然那么专心哈
很开心:)

阿哈我可爱的相机我爱你:)
那个相机我还在等你买勒XD(我在暗示你!)

8号女孩 哈 突然很喜欢8号女孩这个名词;D
可以叫我8号女孩 ;DD哈

就算离开了 记忆还是在的:P

美丽的回忆把它收好 什么烂回忆拿洗衣粉洗掉!!;D

2011年 8号女孩加油!!:)

阿哈 我想你了 今天看到你很开心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