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心乱到.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 让你失望 难过了.
Maybe My Fault:(

走进那条小路 总会遥望曾在对面的你.
很想很想很想念你阿!:'(

回忆就像 你我都想要回的童年 回不来了.

那个小桌子 你坐在那儿等我:)
多美丽的回忆.我 想念

你变了 我变了 什么都变了
我不要这样/.\
我想要的很简单
就是 你我都活在回忆里 永远纠缠不清.

每天绕的路 不知道意义何在 :(
看不到你 就像我回到回忆你不在的场景
看到你 我又偷偷转头走开

我喜欢你 可你爱她.
她现在已经...U know...
你放了吗?好想勇敢一次大大声问你
原来我放不下你阿:(
傻男孩 蘇东女孩喜欢你!
我怕你误会了我 悄悄离开/.\

心情真的是WTF.
在班上大声Shh到我很辛苦/.\
理我的人 手指数的完

一个下课 不懂跑几个部门
我不是嫌累 我是想说 意义何在?:(

不怕你迟来 怕你不来
我知道你会和我解释这一切
我说 我等你:)

曾有人说我等你好比我爱你:)
我一直相信.

I'm waiting you.♥

我的眼泪快像外面下着的雨了:(

3 comments:

enni said...

心乱了,我帮你抚平
我知道我很自私,总是很无理取闹
我的心永远都有你的位置

你寂寞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
要随时找我

christie said...

来来来;D
我没说你自私:)没有人是真的大方慷慨的
谢谢你:)

寂寞-可以是一辈子 可我不要
嗯:)

enni said...

哈哈哈 okok!!!
我们之间不要谢谢,知道吗
只要你忘记我们之间的每一件事情,我都会提醒你的

我不会让寂寞陪你一辈子的,只要有我在的一天
我会每天都和你说话,当你的闹钟
让你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

有你,我的生命多了彩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