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快开学了.

2011年了 蘇东小妹该醒了.

明天1月3号了 日子过得太快 我的节奏太慢跟不上.

开始害怕2011年.
太多的考试要考 太多的人不在我身边
太多的话说不出 还有很多很多

不想那么多(?)2011很好(?)
我也想希望这不是谎言.
我很害怕 被骗的感觉.

你的简讯 Yier一点诚意也没有><
哈哈没办法谁叫你是XXX
所以你发的我都得回><

电话费很贵!/\爸爸骂了:'(

傻佬 2011年好好过!
不会再有人叫你读书了啦
没有人希望这样
这是天意:P谁叫你每天欺负我.
报告记得做!很多分的!!/\
数学不会 要问!!他也不会回来了T.T

蘇东也要加油:)
Jus Smile.
不管发生什么事;D

you wouldn't be alone,
i'll try my best to help you:)

初二18的同学好
我6号 叫慧敏
可以叫我蘇东:)

我不要早睡 我不要早起!

明天就要过这样的日子了
我不习惯 对不起:(

我怕陌生 我怕你说我冷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