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感动.














Call me Chrisite.♥

傻孩子 今天感动了两次.
感动就流泪阿 干嘛憋着

第一次 听团长姐姐...阿不对应该是诗慧姐姐讲话哈
她那句 不要问团可以给你什么 要问你可以给团什么
超赞!!!♥
还有哈 生是华乐团员 死也一样哈;D
这句我说的哈 发扬华人文化本来就是我们这些华人的使命
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有那种要退团的感觉
都会有一大堆让我放不下的东西出现
什么我退了 下午班怎么办?
其实我没那么伟大-.-
我不退了;D真的!
今天我和初二的团友哈 我们去吃午餐
超开心的咯!!!;D
希望以后都能这样:)
我们要很团结!!Really:)
华乐团强不强?;D
强 很强 非常强 Like!♥


第二次
看U频道的 回家走走 很感动一下><
看到她广告的时候哭 我也很想哭/.\
里面也有和诗慧姐姐说的有点像的话
阿很感动T.T

眼泪在眼眶里一直打转 不能流出来
因为它会让我变得脆弱

可能我说过 大笑之前我选择大哭一场.
可我没原因 让他像倾盆大雨一样/.\

坏人 要影响我(?)
告诉你 没那么容易Blek:P

I'll be Happy:)
你说你会约我哈 我等你;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