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阿啦啦.

阿啦啦 快开学了.
这几天很累啊!!/\
每天回学校 昨天音乐会 大概10点多才回家
累死/.\晕倒@@

昨晚 我梦见她了哈
感觉怎么那么生疏呢?可能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没关系了
噢噢 可能吧
真的很累/.\

那个谁哈 我说真的 我没有买过礼物
你的礼物嘛 让我头痛哈;D
我送的礼物真的超级寒酸哈
每次画画给他们 都不懂要送什么
我很喜欢收礼物 但不喜欢送礼物哈
很麻烦/\

啦啦啦 心情好 My Style;D
大道理说多了 腻了
话说多了 嘴巴酸了
所以 我静静:P

今天超级开心啊 我们去拍大头贴哈
很Nice我Like♥

那个谁 我想你了
算一算 我们几天没聊了.

我说 新年要到了 我要老了/.\
可是 怎么他们一直说我很像宝宝(?)
OMG哈哈 一点都不像

Sotong长大了啦 成熟点哈.♥

3 comments:

enni said...

没有想我!!

christie said...

Yier/\我简讯你都不回

enni said...

哟哟,我本来想一进钱,我就回你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