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比我爱人还要爱我的人.

这是写给那个比我爱人还要爱我的人哈;D
OMG你惨了啦 比他还要爱我
而我也爱惨你了/\

我说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她喜欢的那种花Opps@@
我喜欢仙人掌;D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哈
可能喜欢被它刺吧-.-神经病XD
仙人掌很坚强 可我没有/\

哈哈你是真的很有心 我看到
才会那么说的嘛:)
要常来哈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日文阿/\
还很烂TT可我会努力哈;D
Bad things wouldn't come back forever:)

哈你真的知道我要什么?
那礼物太寒酸了啦/\
明年会给你更好的哈:)

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很想听你的声音
和你聊天/\
我很白痴 也很神经病
真的!!她也那么说…
哈你要煮给我吃?XD
期待-ing哈哈:D

生病这个问题/\
可以暂时不聊吗?
我会失控/\

I also wanna tell u wat  happened
But I dun know how to say out
I'm sorry...:'(

哈哈哈很好以后就到你照顾我了;D

I miss you.
Certainly you know;D
OMG圣诞礼物 我不懂要送什么/\
阿救命/\

Who wrote this U know her:)
Written By Sotong♥

I Like Domo哈哈;D


2 comments:

enni said...

念晴!!!!!!!!
哈我要domo抱抱!!!
我要bag!!!
哈哈 dear iluv you
我真的和爱你啊,我又输了
你的部落各比我还要感动!!!!

christie said...

哈哈 我也要/\
我也爱你哈;D
哈要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