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我的圣诞礼物.

大家圣诞大大大快乐哈;D
其实我不错快乐哈-.-
但是明天音乐会 不懂怎样死/\

昨天-
电话剩两格电池的危机哈 我经历过了;D
去到某某国家 我问了问 我喜欢的礼物的价格
考虑了很久 回到那间店他关了
可能这是缘分 没关系:)
我不需要因为一份礼物 垂头丧气 这不是我的风格
My Style Is Happy:)

我不喜欢你一直粘着我 这样我会很反感/\
对不起 真的 我很讨厌/\

我说这个圣诞很特别 很多人陪我过
我会快乐 你们也要♥
虽然没有礼物的圣诞 有点空虚
但是有你们的圣诞 我很快乐 真的:)

明天就是新山宽柔中学华乐团<回顾.展望>庆40周年华乐晚会了
OMG我很紧张 虽然只上一首曲 可是...
没有谱始终是个挑战 我很害怕.

不管如何我要加油!
有机会 我会再次回去找我的礼物哈
我付得起 可是问题是我买了会快乐吗?:)
这个问题值得考虑哈(神经病)

加油加油加油!!!音乐会要成功;D
明年我要上大组 我很期待:)

U really made me dislike alrdy.
I dislike you,I wish u know it.

既然觉得我利用你 那就离我远一点
难道你不害怕我真的利用你吗?
GET AWAY!

2 comments:

enni said...

我有准备礼物!!给你

christie said...

我知道Arigatogozaimasu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