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Sotong..Baby?

我可以永远不长大吗?
I wanna be a baby;D
哈哈可以的话多好啊

没有烦恼 没有顾虑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

宝宝用语=D
...我去oioi料
我要pongpong...
买mummum给我啊...
...
哈哈超爱用的^^

Sotong都已经是老Baby了咯
哎哟……
不像样哈哈

Baby Sotong
我爱你那样叫我哈哈

Thanks.Juz let me let off><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寶貝 加油;))

christie said...

谢谢哈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