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我也会累.

我也会累.

深夜里眼泪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
心里想着我们的未来
越想越害怕...

那个谁 我想你了
那个谁 以后你没有人可以烦了哦
那个谁 以后没有人会说你烦了哦
那个谁 以后不会有人再可怜"笔印"了哦
那个谁 以后没有人给你欺负了哦
那个谁 以后没有人帮我作弊了/\哈哈-.-
最后……
那个谁 你要好好过
我想 没有我 你也一样

未来-我要面对那个从前犯贱的人
未来-我要离开现在的你

我说不在乎:) 什么屁阿
不在乎干嘛写出来(?)

咳 在不在乎又能怎样


我天真的以为你是属于我的.
我天真的以为你不会离开我.

我天真的以为可以随地栽花 随地放下.
好傻好傻

害怕未来 可不能回到过去
我该怎么办/\
谁来告诉我(?)

今夜我们没聊天说心事哈
原因……你知道了
对不起阿:'(

我很累很累......
能放下一切 是最幸福的事!!

I'm Sorry,I think I like u:'(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