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Why(?)

我们认识应该有5年了吧
以前放学我坐妈妈车回家
你和她是做巴士回家
我们的家就只差那么几楼

我们时常轮流去各自的家玩玩;D
我怀念你们来我家玩家家酒的日子><
我们常常因为游戏 把友情搞得四分五裂
但是到最后还是那么好;D

我和他不好时 你就会来陪我
你和她不好时 我来陪你
我们都是这样过的阿...

每个傍晚一起玩
一起去工地的Playground
很像没有去过酱哈哈
那里的管理员也很讨厌我们
但没办法 我们是住客:P

每次我们都一起打羽毛球
游泳 跑步 骑脚车
阿 我怀念/\
我已经离开1年了
你们有想我吗?:)

还记得我们一起欺负人吗?
那时被我们看不爽的人很可怜哈哈
我在离开前 最疯狂的一件事是
把那个用石头丢我的小弟弟丢下泳池=D
过后他妈妈来#@%^&^%&$
我就哭 来配合她;D
哈够疯吧?XD

现在我离开了
和她 我们没联络了
和你 我们微笑问好

我知道我不该喜欢你
可为什么?
我看到你带人到我们回忆里时
我会吃醋?
我会想问你们干了什么?
这代表什么?

好乱 明知自己不该理
却让脑 不由自主地想起来

我真的该放下了
我们可能真的暧昧过
可真的不属于对方.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