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崩溃.

这次真的拆班了
拆的好碎好碎...

对不起 我很不坚强
看到阿妹在我的wall留言 我整个崩溃.
开来看 廖慧敏 初三18 编号6号

弟弟看我那么激动 问我什么事
我说班级出了 他就和爸爸说
爸爸来问我时 我飚泪/\
他被我吓着了……
爸爸 对不起><

过后一直很多人来安慰我
很感谢他们 但是……
请不要再来安慰了 我很失控 对不起

不懂以后会怎样
可我知道我们之前很快乐
希望能持续><

初三18 OMG
不懂以后会怎样><

欣 对不起阿 刚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整个失控 哭出来
放心 没事了 我会把心情压下来……
初三11嘛 加油:)的空我会去看你的:)
明年你要去找老师时 就去初三18找我阿:)


I'm not brave,
I nearly fainted,
So down,So sad: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