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491不再重来.

不是491了哦 该换了
一换就是690 差得有点远...

日子过得太快 我的节奏太慢 跟不上.

已经多少个夜晚 眼睛闭着 心还在街上游荡.
心收不回来 心压不住
我心脏痛了 真的很痛.
头也很晕 老毛病发作了/\

491活了6年了
690开始了2年
过得太快,我很害怕:(

感觉昨天才初二开学
今天就放假了/\
感觉不准...要实在!

明年上的是初三不是初二
廖慧敏!这是你该要知道的
快点醒醒 别在做梦了.

谢谢这些日子 那些好人的陪伴.
谢谢说得太多 毫无意义.
但我不知道要怎样感谢(?):(

我用代号来感谢 不是你的真名不好听 而是我喜欢你的代号:)

Ghost,你很可爱哈♥222天了哈;D
你不恐怖 是我怕你Opps!:)
谢谢你的……(所有) U know:)
明年教早上班Wow加油哈;D有机会才给你教:)
还有不能消极><要乐观:)你不够 我借你哈 BeHappy:)


可爱又漂亮的好人,Ice
哈谢谢你啦 每天陪我
我知道你突然失去25% ,我和另外25%  全部加起来75%
很sad 但是没关系哦 我等你上来陪我:)初三(1)Wow一定是你的哈;D
加油♥

Milk,那个很爱叫我Sotong 笑声很好听的女孩
你要加油哦 我没有骗你哦 我真的会去Visit你的
"虽然没有在一起 但那永固的友情我相信 我们能持续"这句送你:)
和他们一样也要很好哈 加油:)Sotong撒洋你 的空要去叫我Sotong♥

Rocky Rocky我要大大支的 哈谢谢你厄 这年来也每天陪我:)
知道是谁的 不要暗笑哈*

那个在台湾演戏很出名的 谢明明哈
我们要同班><我有祈祷 你有吗?
你要加油 不能放弃哦 我知道你爱排球哈 ♥他嘛… 我不确定你还有没有哈
很喜欢很喜欢和你讲电话哈;D这一年谢谢你:)

那个我每次很担心 每次很傻的女孩
每天看我Blog  每天提醒我11点了该睡了的傻婆
谢谢你!!!/\我不懂要怎样感谢T.T
你...不能胡思乱想了哦 你要加油!!:)

老婆:)你也要加油 初二7 你的新生活 U know?:)
哈我会去看你的 "你不孤单 你还有我"这句送你:)
谢谢你 我爱你:)

花花妈妈你和爸爸要幸福 明年要努力读书
那个漂亮的雪燕 不要走/\陪我
谢谢你们这年来陪我:)

叉子 谢谢你的加油哈
我喜欢你的性格
还记得你和我说过的事吗?
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 你要加油

Miss♥棠棠 我很想你啊
大可爱走了So Sad/\
明年要陪我哦 谢谢你:)

那个要找我拍动作片的女孩
我要挣影后哈(有点不要脸XD)
你要加油 你的男人 我知道你放不下 加油:)

那个很可爱的女孩 佩莹♥
谢谢你 陪我 写信 你说的哈 我在等><

可欣,对不起 谢谢你♥
你明年加油 我会去找你的哈
每个考试都要读 不然你死定!XD

还有太多的谢谢 要写的人太多太多
我写不完 对不起/\

不管如何 我认识的 你们都要加油:)

03♥01♥2011 快到了
我该努力了 是690 不再是491了哦
该长大了 记住♥

我也不知道时间还有几多 但只要存在的日子 我会努力:)

我要当坚强的人,
我并不是瞧不起软弱的人,
我只是想跟狂风暴雨中的果树学习!!:)

6 comments:

立可白 said...

sotong!!!!!很感動/.\

christie said...

哈哈还好啦:) 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们/\

Anonymous said...

wow wow;)))
我感動;'((
哈在寫着只是好多好多要寫
paiseh要你等了

christie said...

哈不要哭 撒洋:)
嗯慢慢来 没关系

Cindy姚华子 said...

啊老公啊~~加油加油啦啦啦:))

christie said...

你也加油:)留校回去看你哈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