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Messy.

我不喜欢帅的
我不喜欢美丽的
我喜欢可爱的!!

我不喜欢强悍的
我不喜欢暴力的
我喜欢温柔的;D

我不喜欢闷闷的
我不喜欢太High的
我喜欢让我开心的你=D

还有还有 我喜欢那种...
会像神经病那样想我
像警察一样每天Spotcheck我
不要让我太自由就对了哈

知道是谁 不要在那里偷笑阿XD
上面给Sotong爸爸和Sotong丈夫的;D

连续不懂多少天了 有点小失眠/\
我不要阿 Nonono失眠远离我!!
昨天要oioi前 听了歌
歌播着时 我累到不懂什么样
播完了我就很精神/\
阿,,,救命

今天去团课哈;D
本来只是早上班练习啦
可是我和朋友1个一起去
结果厚/\
被讲很勤劳=.=其实我很懒得的哈
还有还有!!!打击不够人 我被叫上去大组
OMG@.@被叫没关系
重要的是老师一直叫我大大力 我很大力料/\
恐怖…… 我们华乐打击很少人一下/\

我在外面练习的时候还咔嚓了照片哈
坏学生XD 哈应该是坏Sotong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练完习还要带很多书回去
因为我和团员买了2手书啦啦啦
谢谢文彬哈;D
超好的咯 还有很多习题笔记
Thankiew Thankiew:)
就这样我回家了哈

回到家OMG...
她和我说XXX
Haizzz...
我怕阿/\/\
可以不要吗?TT

现在开始祈祷哈
很多要祈祷阿/\

Pls bless me as wat I wish
I wan ...Jus like ti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