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纳闷.















纳闷...对无聊的人 我很烧

单单这句我针对3件事:(
那个高傲的人 你其母之
那个越来越敢的人 @!%%^$&
那个对她不礼貌的人 我知道你是谁你就节哀吧

今天早上是累到不想再说我很累了
你看你一直问我 我都不回答.

一节一节过 我一直在混.

我找你我找你!!/\真的是够力想你的:(
我要看到你勒>.<

虽然说招生很好玩;D可是总觉得我打到很烂/\
阿啦啦 我♥华乐!!:)

29号的团员饭 我很期待;D

最近有2个可爱的人写信给我 谢谢哈.

阿/\你的节 我眼眶红红
听你说你的事 我感动到:'(

你很坚强 你很尽责阿♥老师
不管你怎样都没关系:)
你已经快崩溃了 还老是开玩笑逗我们笑
今天放学看你疲倦的身躯 我心里滴血:(

你要加油呢:)我相信他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很好:)

终于了解 撒丁鱼的苦
撒丁鱼的痛苦是被两侧夹着 没人知道它的苦 很纳闷.

唉 看不到你的日子那么难过(?)
希望不是:(

太迟知道你的好 我后悔莫及:(
前面的.你其母之!
隔壁的.你认真点 不然我很辛苦><

2010年,我想念你的一切一切...

2011年我只期待今天物理老师说的运动会♥

纳闷纳闷纳闷:(
我还要纳闷多久?>.<

我现在觉得不该怀疑你的话了
太迟了.太傻了

剪了平平的头发 感觉舒服;D
剪了头发真的有那么难认吗??
Yier过分咯/\

我要当快乐的Sotong!♥我不要纳闷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