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新年快到了;D















啊啦啦♥
新年了厄!!!;D

我要快乐:)

我不要欠功课 过新年 会衰的XD
抄到死也要抄出来!!

OMG不能说死 新年要说好话:)

今天真的是XD老师说为什么我们没打扫
竟然有人说新年不能扫地OMG哈哈哈-.-

啦啦啦 心情好 我心情好:)
那些无聊的人 你其母之 闪远点.

华乐团圆饭!!!♥;D
好玩。好开心。好团结:)
我喜欢唱团歌的感觉
我喜欢你们的热情;D
我喜欢大家的欢呼
我喜欢大家团结
我喜欢团徽
我喜欢...
很多阿!!!

我喜欢你
OMG@@写错哈哈哈;DD
今天看到你经过;D

你的笑容 让我害怕.
你是恐怖的;D
p.s不是阿飘;D

为什么心中想要兴奋起来 却有一股东西一直压抑着:(

我喜欢农历新年♥
Sotong是华人:)

嘻嘻 新年大大大快乐!!!♥
Sotong要你给的红包;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