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Confuse.















生命就像漩涡 深不可测.
这是真的.

这一秒你活得好好的 下一秒谁知道(?)

突然想起我们都在追戏的日子.
你喜欢她的可爱 我喜欢他的可爱哈

每天在班上高谈阔论;D
讨论你的她 我的他有多可爱

每天看一样的戏 说到比谁都还要开心;D
呵我想念这样日子.

怎么了(?)
太过感慨?泪快掉出来了><

越是黑暗的夜晚 越是感慨.

我真的骗自己了(?)
谁知道啊?-.-我自己知道而以
我觉得...

自己真的有骗自己把你当他来爱 但最后一无所获.

一场空.

呵呵呵 不哭了
笑吧 笑自己.

所谓壮胆 我也不懂做么酱怕/\

你真的不会说话的话 我真的希望你静静!
我对你很不耐烦了 你感觉不到吗?

呵 Sotong家的女儿
谢谢你们那么爱我
开了一个Group哈-.-
害羞加感动死/\

昨天看到有吓到阿
哈哈不像样阿
酱来吓妈妈:)

孩子,爱你们;D

Confusing.
Damn miss it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