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Sotong平头!/\

要有音乐被我走下去(?)
嘻嘻 我喜欢音乐啊啦啦
它让我不孤单:)

阿你拜托不要吓我了
我看到你都推后了啦><
你今天没看到么
把我吓到酱/\哎哟Bad Boy arh you;D

咪咪 你怎么把我的头发弄得那么平阿前面/\
我要怎样见人哈哈:(













哇哈哈哈看到真人笑死你/\

明天又要招生/\OMG
可以不要吗:(

阿啦啦啦 我开始不害怕你:)
嘻嘻你讲话OMG越来越可爱啊哈
哈哈哈哈 我昨天很开心
Thankiew你们2个阿XD

累死了啦/\每天留校:(

倒数99天!!!♥
嘻嘻 我想说我喜欢你勒-.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