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潇洒.

潇洒.
你可以我也一样;D

曾经把你爱得死去活来
呵 傻婆♥
今天看到你的她哭到稀里哗啦 在训导外XD
好好关心她吧你
今天看到你们的道别方式 哇哈哈 笑死我
一点都不像U know?情侣
不管如何 管我屁事呵;D

阿啦啦你 Starbucks(?)
很贵勒/\CoffeeBean我比较♥
呵配合我啦 你乖点 我就买哈
你那句 看你表现哈哈哈 现在和你说:P
气死你;DD

那个大坏人 我Yier你 因为我无言=.=
揭穿我的/\So Sad:'(
害我尴尬 她面无表情向前走...

那个今天15岁的女孩 生日大快乐啊你;D
和他嘻嘻 要幸福♥
我祝福你:)

潇洒潇洒呵 今天量身高体重?
我照样大吃大喝;D人活着都那么累了
还要顾虑东顾虑西...
我才不干呢:P

越来越受不了...
你讲话最好客气点 不然我一定一巴给你
初三18不是我一个人 他们不配合 你骂我搞屁阿

呵 潇洒:)
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
Or I'll slap you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