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20.02.2011

我的心还在街上散步 捉不回来.

后天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动
还在电脑前上面子书 漫游 我看到你也在线:)

我的天OMG/\怎么这两天 我那么想念你!!
快找个人来 把我打醒吧 我不想活在虚幻里.

女孩,今天你生日 你最大:) 今天就听你一天吧:)
我说你 不要想太多 他会给你大惊喜 真的`
生日大大大快乐 你生日 我很High-.-

我的天 爸爸把另外一间家的娃娃都搬回来了
很多娃娃陪我啊!! 我不寂寞 [假的-.-]

300天,我期待;D希望那天我是快乐的.

我真的看到书就很反胃咯 恶心!Yucks.

那个昨晚看我blog看到半夜的 傻婆 谢谢你:)
从来没有人会来看了我的blog给我那么多意见
我很喜欢哈;DD

唉唉唉 相机你怎么了?!!不能有事!我很难过:(

Konichiwa.Watashiwaminsang.♥
我想它进步 但不容易.


感觉有那么一点像Domo哈
可是它那么可爱 我不配:)

笑得太灿烂 到头来一场空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