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Friday, March 18, 2011

18.03.2011

原来,这字来得有点晚.

今天看到你,我承认我在逃避.
怎么办 我真的无法原谅你:(

忍,我不能气:)
不能让一场游戏把你我的感情搞得四分五裂.

OMG你太可爱 你太帅.
我不会高攀 不敢妄想:)
喜欢,可能也只是那几秒钟.

我的天,什么垃圾马来文
我还没背 怎么办:(

Hey-最近很喜欢这次;D
English,Let's speak哈 最近喜欢讲英文-.-

我们怎么都变那么冷淡了呢:(
你发现了没?

呵,到最后 我发现还有你:)



Hey ,He is extremly cute and handsome.
Orhw...
Ms.Sotong like he,
And you go like ur Kominam;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