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e

Christie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心好慌.

时间过得好快 我好害怕.
一眨眼 真的可能失去一切.

明天开始我初三的上课日剩120天?!
我的天,我还以为昨天刚开学.

怎么办,我真的很烂.
已经开学那么久了 感觉什么都不会.
突然很伤感:( 谁来安慰我

怎么了你,我看见你的眼泪偷偷留下.

为什么有些人那么会玩 成绩也还是那么的好
为什么我怎么读都读不好
唉 可能我真的很烂巴 我知道我很失败.

一篇马来文作文 我说我会背
一个礼拜过了 我连第一段都背不好
我能怎么形容自己呢,你说.

真的该收心好好读书了,初三了不是玩的时候.

我觉得自己很烂,真的.

No comments: